关于2019届毕业生网络课程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1-03  发布人: 


  根据教学安排,教务处将在本周开放2019届毕业生网络课程重修考试,为确保网络课程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重修考试细则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开放时间:2019年1月4日00:00:00

  关闭时间:2019年1月7日23:50:00

  二、考试方式

  考试选择线上分散式重修考试,学生需登陆网络教学平台,在2019年1月7日前完成重修考试。

  网络教学平台网址:squ.fy.chaoxing.com/portal

  登录账号为学号,若有密码丢失等问题可以在网络教学平台首页右侧点击联系“在线客服”协助解决。

  三、考试人群

  2019届毕业生相关网络课程未通过的学生。

  四、重修考试科目

  15级本科、16级专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军事理论》、《形势与政策》。

  五、成绩评定

  考试成绩采取百分制,在线考试占100%,无需进行课程观看和课后测试。

  六、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需组织辅导员把网络课程重修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到位,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络课程重修考试。

  2、本次网络课程重修考试不限定具体地点和时间,需在网络教学平台重修考试考试关闭前完成,关闭后无法再参加重修考试。

  3、本学期网络课程重修考试若有其他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七、重修考试名单见附件 (教务处网站下载)

   

  附件:2019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名单.xls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