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暨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3-22  发布人: 校报记者 江佳惠/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市统战工作会议部署,传达学习全省、市统战工作会议上领导的讲话的要求,3月21日,我校于图书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张冰燕,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副校长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张再望出席会议。会议由史万庆主持。

摄影记者史冰洁 王绍龙 (4).jpg

(活动现场 史冰洁 王绍龙/)

张冰燕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夺取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在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对推进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民主生活具有特殊的作用和优势,重视和加强统战工作意义重大。

就学校下一步统战工作的开展,她提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坚持统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聚共识;三是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任务。

IMG_1360.JPG

(活动现场 史冰洁 王绍龙/

史万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内容,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二是突出重点任务,持续彰显统一战线担当作为;三是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上,张再望传达《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书锋传达《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2022年工作要点》。

全体中层干部,后备干部参加会议。(校报记者 江佳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