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商丘学院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4-23  发布人:  

为持续完善二级学院宗教管理网络责任体系, 着力做好督查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4月22日,我校于第三会议室召开商丘学院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383f72a2622c150a00b2d7044116b34.jpg

座谈会上,李书锋同志结合当前我国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掌握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本领,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努力促进全校民族师生大团结大融合。

会议最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分别结合自己在分院里的实际情况先后发言,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改进工作发表了看法并提出建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