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色系列活动
日期:2019-04-30  发布人:  

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领我校青年大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赢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4月28日-29日,由商丘学院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色系列活动于老报告厅顺利举行

歌咏比赛

红旗高扬,爱国精神不衰,五四精神已融入民族的血脉之中,民族复兴责任落在当代青年的肩上。一首《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国人心中对祖国深沉的爱意;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党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天下兴旺,匹夫有责”——《我的中国心》,唱出了我国少年的一腔热血、一片爱国之心,展示了不怕困难、力争上游的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红星照我去打靶》,激起了学生的一片爱国之情。“若有战,召必回”,国旗护卫队以飒爽英姿向在场观众展示了满腔的豪情。

11.jpg 

郭家荣2_副本.jpg 

12.jpg 

朗诵比赛

生生不息的大地孕育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朗诵《跪向秋天的大地》诉说着大地母亲的伟大无私;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祖国山河,美不胜收,一首《我的南方,北方》呈现了小桥流水莺飞草长的南方和大漠孤烟长河落日的北方;还有《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我的祖国》《今天我们这样爱国》《为祖国而歌》《活埋》等精彩绝伦的爱国朗诵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掌声不断。

11.jpg 

12.jpg 

13.jpg 

弘扬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始终要把爱国主义作为高扬的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校报记者 左帅飞 路海娜 魏冉 王明月/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