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日期:2021-07-02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杨春鹏 

7月1日早8点,跟随着央视直播镜头,我校全体党委委员行政处室(中心)党群部门负责人在党委书记张冰燕,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的带领下一同将视线聚焦天安门广场,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与全国人民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主会场.JPG

礼炮鸣响,步履铿锵。上午8时,大屏幕上传来北京天安门广场上激动人心的壮美画面。升国旗、唱国歌听讲话唱党歌庆祝大会上的每一时刻,都是激动人心、心潮澎湃的。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严明了党的纪律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再次描绘了中华民族复兴蓝图,为建设党的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指明了方向。

分院组织情况.jpg

分院组织情况2.jpg

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1.jpg

观看直播后,我校师生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我们要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党的重托,在教育岗位上潜心育人、无私奉献,努力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不负青春韶华,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

党委书记张冰燕说:“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一名党的干部,党就是我心中的信仰,更是我不断前行的力量源泉。

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说:“守好教育初心,担好育人使命”。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心分析,并认真地在实际行动中组织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我们要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给了我们一切,我们理当为党奉献终生。作为意气风发的新一代,我们必须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要使命,励精图治,奋发图强!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路超亚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我们应分外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用强壮有力的臂膀来承担党所赋予的时代重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