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祖国,唱响主旋律—— 传媒学院举办校园新闻摄影摄像红色快闪活动
日期:2019-04-08  发布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4月3日下午,传媒学院商丘市广播电台网易新闻联合举办“歌颂祖国唱响主旋律”校园新闻摄影摄像红色快闪文化活动。传媒学院院长段汴霞商丘市日报社社长刘道明,商丘市广播电台副台长、传媒学院副院长汪娜网易商丘新闻董事长侯国庆歌手孟飞,媒体记者代表及千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出席媒体代表及嘉宾

活动现场

开场舞《青春力量》拉开活动帷幕,孟飞为活动倾情演唱《魅力商丘》《跟上我的节奏》《冲吧》,从各个方面展示了祖国的强盛;朗诵《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雷锋精神是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朗诵《雷锋精神》激励着每一个人去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朗诵《父母之河》赞颂了哺育中华民族的黄河。

朗诵

段汴霞致辞

段汴霞提到,本次快闪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全过程,传播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关注大时代传播真善美,争当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校报记者 何烁佳 张文婕/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