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丘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06-26  发布人: 校报记者 邢梦迪 陈秀娜 

为激励学校各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党员在推动学校建设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商丘学院于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张冰燕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张再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史万庆主持。

摄影记者于慧(12).jpg

(会议现场 于慧 刘晓戈/图)

张再望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张冰燕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伟大的奋斗史、艰难的探索史、光辉的胜利史。无数历史事实证明,我们党是一个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先进性特征鲜明的党,是一个一切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个经得住各种考验、不断成熟自信的党。

指出,伴随着党的光辉历程,我校走过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发展之路。从建校初期到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19年来我们不断努力奋斗,风雨兼程,在商丘这块红土地上谱写了一曲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教育创业乐章。

她强调,我校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各级基层党组织、依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上,她向全体党员、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要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质和政治生命线三是要增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政治担当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摄影记者于慧(8).jpg

(会议现场 于慧 刘晓戈/图)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欣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书锋,先进党总支代表仝其宾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情和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

NeoImage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于慧 刘晓戈/图)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摄影记者于慧(5).jpg

摄影记者于慧(4).jpg

摄影记者于慧(3).jpg

摄影记者于慧(2).jpg

(颁奖现场 于慧 刘晓戈/图)

会后,到场领导与参会人员移步至艺术学院演播厅观看文艺汇演。

汇演在深情动人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现场歌声嘹亮,旋律铿锵。由张冰燕、史万庆等到场领导朗诵的《红色的七月》讴歌了祖国和党的伟大成就,他们用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爱与忠诚。我校师生同台歌唱的《再一次出发》《灯火里的中国》《不忘初心》等曲目慷慨激昂,他们以心歌唱、以乐传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一首首激昂奋进的歌曲,带领观众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IMG_4027.JPG

摄影记者李曼 朱国强 (1).jpg

摄影记者李曼 朱国强 (10).jpg

(表演现场 朱国强 李曼/图)

通过本次汇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我校教职工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怀,更好地激励大家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校报记者 邢梦迪 陈秀娜/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