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办“凯歌百年,翰墨颂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笔会
日期:2021-04-16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4月15日,由商丘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举办的“凯歌百年,翰墨颂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笔会活动在我校举办。河南省省直书画界知名人士走进校园,与师生共聚一堂,以书画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之情。

五千年文明不断代,斩断鳌足,立天柱万仞以正玄黄,仓颉造字,点破天机一行,这写下的方形文字便是中华的底蕴,这便是我们的文化自信!


31.jpg

“凯歌百年,翰墨颂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笔会

1.jpg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直书法家协会主席徐荣双(中) 商丘学院党委书记张冰燕() 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左)

2.jpg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顾建全(右)

3.jpg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慈善书画院院长袁忠学

中华文化就在如今天的一次次的交流中渐渐的重现光彩!而书画是中华文化重要的一部分,蕴涵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中国文化的审美意趣。

4.jpg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国画院副院长翟东奇(中)  

5.jpg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郑州市美协山水画艺委会副主任陈濂波(中)  

6.jpg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当代中国书画院秘书长李宏利(中) 

中华世纪坛上写道:“文明圣火,千古未绝者,唯我无双!”正是有像各位一样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文人墨客,去钻研传统文化,去挥毫洒墨的传承与发扬中华文化,才能有今天中国艺术届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7.jpg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崔世保(右)  

8.jpg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花鸟画研究会理事高峻岭(右二)

我校以听、读、写、看、唱、画、演、讲、展、悟等十种形式来开展好“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师生员工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今天,各位领导、专家、朋友们莅临我校交流书画文化,我们倍感荣幸!

31ee91390dfb9fc137393bd64a2ff0f.jpg

合影留念

感谢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团委等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