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办“跟着电影学党史”红色电影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1-05-10  发布人: 校报记者 黄亚磊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我校于5月10在学校第三餐厅举办了“跟着电影学党史”红色电影月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组织部副部长马宁,宣传部副部长郑磊,膳食服务中心主任林艳敏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摄影记者 黄楠 朱国强(4).jpg

(活动现场 朱国强/图)

史万庆致辞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重要节点开展红色电影月活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通过观看经典党史电影,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能充分激发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的热情。

史万庆强调要从三方面做好此次红色电影月的工作一是要高度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办好商丘学院“跟着电影学党史”红色电影月主题活动;二是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意义,知其史方能激志,激起志方能尽其责;三是各个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活动取得实效,党史学习教育要走实、走心、出彩。

摄影记者 黄楠 朱国强(11).jpg

(活动现场 朱国强/图)

据悉,本次红色电影为广大师生准备了《建国大业》《大决战》《我和我的祖国》等百余部红色电影。这些电影将分批次、不间断的在我校餐厅为广大师生播放,大家在用餐期间即可观看优秀红色影视,感受红色教育。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同现场学生一起观看了《建国大业》(校报记者 黄亚磊/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