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日期:2018-08-24  发布人:国彩云 

2018年8月24日上午9点,商丘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座104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克玉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梁建委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上学期工作总结与新学期工作任务分配”两大主题展开。首先,李克玉宣布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建设的相关事宜,包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机构的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组织的完善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更换。同时,李克玉针对上学期的成绩与短板进行深刻总结,鼓励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做到教学质量与科研质量的双提高。

接着,梁建委就本学期工作做具体安排。为了更好的迎评促建,提出本学期至少建立5个教育实践基地,推动“互联网+高等教育”模式,大力推动教学改革,严格落实师德“一票否决制”。

最后,李克玉进一步强调各位老师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课堂纪律、组织纪律和网络纪律。希望各位老师,新学期、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