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思想观念大讨论
日期:2018-09-30  发布人:国彩云 

9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座204室召开“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思想观念大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讨论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克玉主持。

本次大讨论活动旨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上孙晓杰、马仁峰、杨凯、廖丽丽、张凯、牛兰英等老师都做了精彩发言。古人云:师者,人之模范也。廖丽丽老师号召各位老师捧着一颗爱心,秉承一颗事业心,永葆一颗恒心,兢兢业业做好育人工作;牛兰英老师引入教师的非权利性影响力,指出教育不仅仅是知识的传递,也是以文化人、以情感人的过程。

最后,李克玉做总结发言,要求各位老师学习和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各位教师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