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工作
日期:2019-02-26  发布人: 

2月25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校长程印学,副校长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在教务处、教促办等部门领导陪同下,分成四个检查组深入各二级学院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每到一处,程印学等领导都认真查看学生上课情况,详细了解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情况,并深入教师办公室与各位老师交谈,耐心询问教师办公条件、新进教授教师住宿条件、老师备课等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教师办公、住宿条件改善工作,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校教学秩序良好。各二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分别成立了以院长带队的教学秩序检查组,对开课第一天的教学秩序进行了详细检查。全校教师都能按时到岗,并提前进入教室;课堂教学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较好;绝大多数学生能够按时到班级上课,精神饱满,课堂秩序较好。

检查结束后,单伟龙组织各检查组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各检查组汇报了检查情况,并指出了所负责的检查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单伟龙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并要求各检查组尽职尽责,将教学秩序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好督导工作。

据悉,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由教务处、教促办牵头制定了《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并成立了教学督导检查组开展为期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