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8-12-28  发布人: 

12月21日下午15点,教务处于50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师座谈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潘一展、人事处处长史万庆、教促办副主任李喜贵、现教中心副主任刘如起、教务处处长李淑萍、教务处副处长侯江涛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淑萍主持。

首先,李淑萍处长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及教师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为更好的做好教学工作,解决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升教学质量,并邀请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

其次,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就在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或提出了的意见或建议。与会部门领导对于教师提出的部分问题,当场给出了解答或改进意见。

最后,李淑萍处长指出,对于其余问题,会后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后给相关学院及教师满意答复。本次座谈会达到了解一线教师的困难和问题,实现一线教师与职能部门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就加强严格教学管理,抓学风促教风达成共识。


座谈会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