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召开暑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9-07-12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7月12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联合召开暑期工作动员会,两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董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单伟龙副校长在学校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上作的《重实效 重内涵 重特色 着力推进应用型民办大学教学工作》报告,对会议印发的5份教学工作会议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大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必将进一步团结凝聚全校师生积极投身评建工作,坚定信心、明确方向、献智献力。

针对暑期工作,会议从抓好各部门评建整改工作、规范日常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突出抓好重点工作,精心抓实常规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巩固成果,注重长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标准意识、质量意识,爱校敬业,干事创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评建任务。

IMG_0605_副本.jpg 

动员会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