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19-06-29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B座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领导程印学侯春玲豁泽春马绍帅潘一展李淑萍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一展同志宣读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表彰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校党委《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基层组织和个人依次颁奖。

程印学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兢兢业业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校处于“中流击水、不进则退”的关键时刻。今天举行这个大会既是庆祝我们伟大的党成立98周年的庆祝大会,对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会,也是号召全体党员师生振奋精神,满怀信心,全力以赴迎接评估的誓师会。

程印学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的改革发展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与心血,各级党组织切实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大量夜以继日、无私奉献工作的先进典型,表现出可贵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以实际行动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程印学结合迎评促建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争先创优,各级党组织做迎评促建的“桥头堡”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做迎评促建“顶梁柱”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师生当迎评促建“急先锋”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玉凤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书锋先进党总支代表孙晓杰在大会上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学习中的感受与体会,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地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坚持党的方针,上下齐心,团结一致,打赢评建攻坚战

大会在全体师生高唱《国际歌》中结束。

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约400人参加大会。

14.jpg 

会议现场

IMG_0324_副本.jpg 

程印学讲话

13.jpg 

豁泽春主持会议

12.jpg 

潘一展宣读表彰决定

IMG_0307_副本.jpg 

校长程印学先进党总支获奖代表颁奖

IMG_0290_副本.jpg 

副校长侯春玲先进党支部获奖代表颁奖

IMG_0284_副本.jpg 

副校长马绍帅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IMG_0276_副本.jpg 

校长助理李淑萍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代表颁奖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先进代表发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