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19-04-27  发布人:  

4月26日下午,我校在第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史万庆领学《意见》全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指出,要全面准确理解《意见》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从七个方面做了解读:一是把准政治方向;二是加强党的领导;三是夯实政治根基;四是涵养政治生态;五是防范政治风险;六是永保政治本色;七是提高政治能力。他强调,《意见》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到《意见》的出台,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意见》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党的政治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就贯彻落实《意见》提出点要求。一是始终坚定政治信仰,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二是杜绝形式学习,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克玉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办主任董峰传达学习了上级统战工作精神。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