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商丘市五一劳动奖状”
日期:2019-04-30  发布人:  

4月29日,商丘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19年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我校荣获“商丘市五一劳动奖状”,是本次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商丘市五一劳动奖状”是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团结进取的充分肯定和鼓舞,也是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成就的褒奖。

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抓住新机遇,直面新挑战,对焦新目标,带领全校教职工砥砺奋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学校改革,加强民主管理和全面服务国家地方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取得显著成绩。 学校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民办学校”、“改革开放四十年河南省优秀民办高校”、“河南省民办学校先进办学单位”、“河南省园林单位”、“河南省最美大学校园”、“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高校维稳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在“校友会2019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跃居第30位。校工会充分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团结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jpg 

大会现场

12.jpg 

商丘市五一劳动奖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