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商丘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22-09-02   作者:

91日,学校办公室在5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增炳主持。

会上,秘书科副科长张娜娜领学了《商丘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综合科科长姚永楠领学了《党委书记张冰燕、校长程印学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df2bd395a6b979046a938d82a042ba3.png


李增炳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结合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就如何做好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以张书记,程校长讲话为指导,认真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二是要树立学习意识。坚持好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例会两个例会制度,不断更新知识体系,把强化学习教育作为一项必修课,真正做到潜心学习、学思践悟、勤于实践、提高理论水平;三是要抓好学生助理团建设。做好纳新和换届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完善培养体系,真正让学生在实践中培养家国情怀、增强能力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助理团育人功效;四是要树立服务意识。明确岗位职责,把握工作细节,提高为全校师生服务水平。

会议号召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和新的起点,进一步提振工作精神,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本学期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其它问题。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