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1-11-19   作者:

1119日,中共商丘学院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学校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李增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增炳主持。

组织委员姚永楠领学了《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文件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热情,增强教职工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积极性,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评比表彰活动。她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使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搞好理论政治心得体会。李增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要以此为契机,追求实效。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健全长效机制。将学习强国作为个人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不断调高活跃度和学习积分,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三是要把学习强国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个人素质与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