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1-03-16   作者:学校办公室

3月12日,学校办公室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校长程印学、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增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增炳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姚永楠传达了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程印学校长和张冰燕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增炳安排了学校办公室2021年度工作,并强调本学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重视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制度落到实处;二是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反馈整改工作;三是继续做好档案室工作;四是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商丘学院章程修订工作;五是做好公章使用申请、车队车辆调度、校长信箱管理等日常工作。

程印学充分肯定上学年学校办公室工作成效,对新学期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办公室人员要加强学习,补足短板,努力提升素质能力;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三是办公室要营造团结友爱、携手奋进的浓厚氛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image.png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