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0-12-23   作者:

2020年1222日,中共商丘学院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增炳主持。

宣传委员石浩然传达《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049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要求每个党员认真做好自我总结,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用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

组织委员姚永楠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部分内容,以实际案例分析的方式,通过以案说法、以案宣法、以案普法,深入讲解即将实行的民法典法律条文,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治安全意识,帮助大家树立良好的法治观念。

党支部书记李增炳传达了商丘学院第八次中层领导例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工作。他指出,面对异常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并进一步深化了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立足学校发展,全面、辩证、客观看待明年我国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准确把握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政策导向,深刻领会其内在联系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image.png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