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一行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时间:2020-09-15   作者:党委宣传部

9月13日,校领导程印学、侯春玲、单伟龙、史万庆、张再望在宣传部、学生处、学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商丘南站,商丘火车站等迎新站点,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一直坚守在迎新第一线的志愿者们,并对刚下火车的2020级新同学及其家长表示欢迎。

为做好迎新工作,校领导统筹部署,设立校内报到点、家长休息区、新生报到咨询处、志愿者服务处以及多个志愿服务站点,在商丘火车南站、商丘火车站、商丘中心汽车站均设立校外新生接待点。

每到一个迎新点,程印学一行都详细了解防疫和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关切地与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交流,并对各迎新站点具有特色的创意迎新方式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程印学叮嘱迎新点的老师和学生,要为新生提供尽可能周到的咨询和服务。

迎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2020级的新同学们,学校已经做好了迎接你们的所有准备工作。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人生新的阶段已经展开,愿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奏响无怨无悔的青春乐章!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