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荣获河南省2023年度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24/04/02 · 武装部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征兵工作座谈会    2023/12/14 · 我校组织全体学工人员观看河南省2023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14 · 商丘市梁园区人武部走进我校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2023/05/31 · 商丘市军分区、梁园区人武部领导莅临我校调研2022年征兵入伍工作    2022/05/20
 
当前位置:首页 - 征兵工作
 


商丘市梁园区人武部走进我校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2023-05-3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征兵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大学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火热军营。5月26日,在毕业生双选会之际,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王鑫,平安街道武装部长郑永伟,平台街道武装部长夏红军,解放街道武装部长罗威,前进街道武装部长丁兴东,白云街道武装部长王志国,建设街道武装部长程相国一行来我校进行征兵宣传工作。

我校领导对征兵工作非常重视,校领导在征兵咨询处现场对梁园区人武部一行进行了亲切慰问。

 

双选会现场的毕业生纷纷围拢过来,询问了解有关征兵政策,王鑫就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大家发放2023年征兵宣传册,通过宣讲让大家对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不少毕业生拿出手机,直接登录全国征兵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报名登记。


近年来,我校每年向部队输送200余名优秀大学生,并主动为入伍学生办理学费补偿、休学复学等手续,极大激发了广大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