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武装部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征兵工作座谈会    2023/12/14 · 我校组织全体学工人员观看河南省2023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14 · 商丘市梁园区人武部走进我校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2023/05/31 · 商丘市军分区、梁园区人武部领导莅临我校调研2022年征兵入伍工作    2022/05/20 · 商丘学院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军事教育(参军入伍政策)主题大班会    2021/06/21
 
当前位置:首页 - 征兵工作
 


传媒学院举办“携笔从戎、投身国防”征兵宣传活动
2019-06-04  

为迎接2019年度征兵工作,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64日上午,传媒学院携手本院学生组织就业资助服务中心在老主楼前举办“携笔从戎、投身国防”征兵宣传活动。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寅森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展示宣传条幅等形式,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今年征兵条件及大学生入伍后的考学提拔、补偿学费、退役后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引导广大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迈入绿色军营,投身国防事业。最后,活动进行了签名仪式,同学们积极参与,彰显了爱国、护国之情。面对学生的提问,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参军热情。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广大学生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有利于营造出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