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荣获河南省2023年度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24/04/02 · 武装部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征兵工作座谈会    2023/12/14 · 我校组织全体学工人员观看河南省2023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14 · 商丘市梁园区人武部走进我校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2023/05/31 · 商丘市军分区、梁园区人武部领导莅临我校调研2022年征兵入伍工作    2022/05/20
 
当前位置:首页 - 征兵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投身军旅,绽放青春”主题班会
2019-05-15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和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人文学院于2019年5月15日在i座311教室召开了题为“投身军旅,绽放青春”的主题班会,小专1803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赵航任主讲人。
    赵航根据中共商丘学院委员会武装部下发的相关文件在班会上讲述了征兵宣传活动内容与形式。活动内容包括征兵政策法规宣传、应征入伍报名流程宣传及组织学生进行网上报名三个部分。活动形式有七种,一是召开征兵宣传动员大会;二是校园内设立咨询宣传点;三是利用学校及各学院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四是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张贴海报、悬挂条幅;五是开展“三个一”主题宣传活动;六是组织一次参军意愿调查摸底;七是各学院按照要求,组织有意愿入伍的学生参与活动。
    通过本次“投身军旅,绽放青春”主题班会让在座学生认识到了大学生是国家的宝贵人才资源,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既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迫切需要,也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客观要求,是一项利国、利军、利民的大事、好事,并向在座学生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入伍大学生回信中的精神,使其更好地了解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充分认识参军入伍对助力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重要意义。

 


(班会活动中)

(班会提问)

(班长上台讲话)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