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荣获河南省2023年度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24/04/02 · 武装部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征兵工作座谈会    2023/12/14 · 我校组织全体学工人员观看河南省2023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14 · 商丘市梁园区人武部走进我校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2023/05/31 · 商丘市军分区、梁园区人武部领导莅临我校调研2022年征兵入伍工作    2022/05/20
 
当前位置:首页 - 征兵工作
 


我校荣获商丘市梁园区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19-03-27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政府、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武装部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民兵整组和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商梁政〔2019〕4号),对2018年全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和强军目标要求,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政策支持,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安排,坚持“早着手、严把关、细落实”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好精准宣传发动、精细审查把关、精确跟踪管理、精心服务保障四个方面的工作,有效提高了兵员质量。2018年,我校征兵工作取得了新突破,经过体检、政审、役前集训等环节,最终共有88名同学光荣入伍,其中:84名男兵(直招士官9名)、4名女兵,此外,省外生源户籍地入伍11人,为国家输送了高素质兵员。

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已经开始,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采取得力措施,发挥优势,做好报名应征和初检初审工作,切实把思想觉悟高、身体条件好、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确定为预征对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集任务,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