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为了全面了解教学情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6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I座203教室召开教学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大家人文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人文学院课堂教学督导组组长闵建国教授主持,人文学院院长王增文教授和课堂教学督导组成员张铭、王少华、王锡渭等教授以及3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着重围绕本学期人文学院教师教学和学生学风方面有哪些亮点和特色、教师教学和学生学风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展开讨论。大家结合自身教与学的体会,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学生刻苦学习的优良学风,并对人文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增文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家积极参与座谈表示感谢,当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并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认真吸纳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有关措施,不断改进今后的教学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王增文院长还对人文学院的一些优秀毕业生和在校生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对人文学院今年毕业生考研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共同建设人文学院美好的明天。本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教学信息搭建了良好平台,将对今后更好地因材施教 教学相长,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发挥积极的作用

(课堂教学督导组供稿)






上一篇:人文学院召开期末阅卷与暑期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期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