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和期末考试命题工作会议

    5月24日下午1点,人文学院I314召开毕业论文和期末考试命题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增文对我院近期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第一是毕业论文工作。关于毕业论文王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在论文指导过程中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指出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有些论文摘要写成了导语、个别参考文献格式不规范等,要求大家进一步指导学生完善毕业论文。第二是考试命题相关工作王院长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商丘学院考试工作规程(修订)》对命题工作的要求认真命题,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切实注意一些细节问题1.试卷题头的学期不能写错;2.说明栏的几页和几大题,和实际题目及页脚一定要一致;3.总分是否为100分要计算准确;4.每大题总分与小题分相加是否一致;5.各类题型的分值要符合学校要求;6.题目表述是否有歧义,要求是否明确;7.闭卷考试试卷命题,题型结构及分值分布要合理,题量充足,题型不少于4种,增加综合应用题型。






上一篇:我院兼职教授周引莉博士为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授课
下一篇:我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到虞城县春来附属小学开展教学实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