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教案检查与听课活动工作会议

   529日下午两点,人文学院在I311召开教案检查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王增文院长就教案检查和听课评课活动重要性进行了反复强调,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切实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然后,连超锋副院长针对教案检查作出工作安排:以教研室为单位由二级督导组教师检查各教研室教案,总结教案设计的优点和缺点。具体安排如下:闵建国教授、王锡渭教授、王少华教授、张铭教授和田素梅教授负责检查小学教育和汉语教研室老师的教案;罗明洲教授、赵洪奎教授和刘之杰教授负责检查文学教研室老师的教案;樊荣教授、郝福伟教授和卫世平教授负责检查教育理论教研室老师的教案;杨洪德、滑冰和段文明副教授负责检查学前教育教研室老师的教案。
 


    连副院长就听课评课活动的开展作出安排:将人文学院教师分为十六组,每组三至四名教师,各组成员之间相互听评课。每个小组要对教案设计和讲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出总结。






上一篇:我院兼职教授刘万华博士为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院兼职教授周引莉博士为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