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文化素养活动月|人文学院开展“观乎人文,化成天下”讲好中国故事人文知识竞答大赛

为了响应文化素养月号召,提高我院人文文化知识底蕴,增强文化自信心,增加民族自豪感,人文学院于5月8日下午于阶梯10举办了“观乎人文,化成天下”讲好中国故事人文知识竞答大赛。


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各班学生参与,比赛内容方面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与简答题。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李明远就本次考试及后续相关活动进行了简要说明,对考试纪律提出了特别注意。随后,监考人员入场,同学们开始进行线上作答。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对每道考题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最后随着负责人宣布,本次“观乎人文,化成天下”讲好中国故事人文知识竞答大赛宣告结束,各位同学有序离场。


  本次“观乎人文,化成天下”讲好中国故事人文知识竞答大赛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各位同学对我国传统人文知识的了解,还激发了我院学生对于传统文化的兴趣,营造了学习传统文化、传承人文精神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各位同学的民族自豪感。



编辑:莫严  拍摄:马一鸣  审核:王铭洋  编审:徐冉  签审:曹婕)





上一篇:人文学院开展“ 防灾减灾,平安常在”安全教育班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举办 “弘扬劳动精神,向劳动者致敬”演讲比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