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学习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线上主题宣讲会

一百年来,一代代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把青春播撒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一代又一代青年走在时代前列,在各个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青年是时代的奋斗者、弄潮儿,回首百年沧桑,中华民族的复兴史也是一部青年奋斗史,正是一代代青年人奋发踔厉、笃定前行,用青春和热血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为厚植青年爱团、爱党、爱国情怀,展现青年积极向上、砥砺奋进、干事争先的队伍凝聚力,人文学院党务办公室于5月4日在腾讯会议举办“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线上主题宣讲会,人文学院党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参会成员进入腾讯会议,负责人进行点名,参会成员到齐后安静等待会议开始。活动开始,参会成员认真听了关于五四青年节方面的知识,了解五四精神,学习五四文化,观看五四爱国类型的视频,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想法并进行讨论交流,有准备演讲稿的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活动结束后,参会成员有序退出会议。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五四青年精神,始终坚守初心,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不懂就学,不会就练,没有条件就努力创造条件。“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对想做爱做的事要敢试敢为,努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把理想变为现实。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永久奋斗,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供稿:乔奕 照片:李欣语 审核:申琳琳 编审:李欣萌 签审:陈慧明)






上一篇:人文学院开展“五所不能,一往直前”线上会议
下一篇:人文学院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