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传达学校领导讲话精神暨期初工作安排会议

       9月29日下午, 人文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并安排期初工作, 院领导王增文、何玉巧、陈慧明出席会议,除因疫情原因在家上网课的教师外,在校工作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增文主持。



       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增文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冰燕、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在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两位领导的讲话高屋见瓴、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2021年春季学期的各项主要工作,并就2021年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我校新学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人文学院全体教工,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两位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扎实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高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努力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副院长何玉巧安排了期初教学工作:1.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任务;2. 抓好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10月份指导论文开题等材料撰写;3. 整理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材料,10月8日,优秀和合格两类基层教研室申报材料要按时提交;4. 筹备申报校级线上精品在线课程:10月下旬提交申报表;5. 积极组织各类学科专业竞赛:目前汉语教研室和小学教育教研室均在组织比赛,其他教研室也要积极准备。

       副书记陈慧明安排了期初学生工作:1.强调评选学生奖助学金的有关纪律要求;2.安排老生返校相关事宜;3.安排人文学院迎新相关工作。(鲁晓雨/文  闫丽/拍摄  陈慧明/审核)






上一篇:小学教育教研室开展微课大赛培训活动
下一篇:113名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在全国小学数学创客作品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