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李欣萌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我校人文学院李欣萌老师被河南省高工委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李欣萌,男,汉族,1995年9月出生,河南郑州人,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19年6月担任人文学院思政辅导员以来,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坚守思政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履行思政辅导员职责,秉承“对生活的平常心、对事业的赤诚心、对学生的责任心”的理念,默默守护着学生的成长成才。同时作为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在组织管理、党员教育等多方面取得成效。从组织管理方面,以学生党支部为核心,建立党务办公室,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定期思想汇报。在理论学习方面,认真开展“三会一课”,每季度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会;每学期组织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参观活动。切实实现了理论学习多样化、常态化。

2021年6月25日,在商丘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李欣萌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发言。李欣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情和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他表示:思想政治工作从根本上说是做人的工作,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赵若彤/文  宋子根/拍摄  陈慧明/审核)

image.png

image.png

(室内)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2021《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十四五”规划版》征稿活动中喜获多项奖励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初赛阶段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