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青年知识竞赛”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和丰富大学生生活,增强学生团员自主学习和自觉实践的意识,人文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在6月2号下午18:20--20:00特举了“青年知识竞赛”活动。


人文学院团总支办公室组织开展的"青年知识竞赛"活动。人文学院300名学生积极参与了答题活动。本次青年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由团总支学生干部带领各团总支团员开展,进一步展现我院团员的学习热情,推进青年大学习与线上活动扎实开展。


青年知识竞赛,是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主义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青年团员通过网课学习答题,了解国家发展历程,体会自立自强,永不言弃的中华民族精神,以史为鉴,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的事业的基本工作,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青年团员们让我们一起积极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修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赵若彤/文  宋子根/拍摄  陈慧明/审核)


image.pngimage.png





上一篇:最美团支书活动
下一篇:痛别星核,“身范”后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