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世界无烟日主题宣讲活动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控烟意识,让学生主动抵制烟草危害,人文学院党务办公室于2021年5月31日在五号楼304、306教室开展了烟草危害知识的宣讲活动,党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宣讲人赵丽播放了一段喜欢吸烟者和不喜欢吸者的采访视频,视频里大多数男性都会选择吸烟,其原因有很多。接着,赵丽为我们介绍了烟草和吸烟的种种危害,以及吸烟会对周围人群造成一定的危害,以此警醒同学们戒烟,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文明的健康习惯。营造清洁、无烟、绿色、优美的校园环境。最后宣讲人做了本次无烟日主题活动的总结。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控烟意识,引导大学生们中的吸烟者主动戒烟,非吸烟者勇于拒绝二手烟,共同建造一个无烟环境,为社会营造一个良好的健康氛围。本次戒烟日主题宣讲活动圆满结束。(王云飞/文  安彤/拍摄  陈慧明/审核)


image.png

(室内)





上一篇:我院小教学子在第十届“华文”数学学科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教师马欣参加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推广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