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最美宿舍”形象展示大赛


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广大学生的共建热情,营造良好宿舍文化氛围,打造良好宿舍环境。5月27日晚,人文学院于阶梯14举办“最美宿舍”形象展示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7个宿舍脱颖而出,并依次上台进行宿舍风采展示。每个宿舍各有所长,展示方式独具匠心,有舞蹈表演、诗歌朗诵以及视频展示等,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诉说着宿舍的小故事。宿舍之间的风格也是各有千秋。



(部分宿舍的展示)



(徐梓睿老师与获得一等奖的宿舍合影)



(周娟老师与获得二等奖的宿舍合影)



(徐冉老师与获得三等奖宿舍合影)

 

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得每个成员都乐意为共建良好宿舍环境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在参与此次活动的过程中,不仅提升了个人能力,还增进了与宿舍其他成员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在创造出一个温馨和睦宿舍的同时也把自己更进一步融入到宿舍这个小集体中,共同收获了友谊与欢乐。

(余家濠/文 李苗苗/拍摄 陈慧明/审核)







上一篇:我院大学语文课程获批河南省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篇:我院教师李慧敏参加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主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