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小学教育专业积极开展“扶残助学”活动

5月17日,人文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化博文、李雅、葛清扬等共计16人,赴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开展了相关的“扶残助学”活动。

本次活动背景源于5月16日第31次全国助残日,主要分为协助助残日演出活动和爱心助学活动两个内容。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演出活动,主要集中为赞美感恩祖国主题的歌曲演唱和器乐演奏类节目,人文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力所能及的辅助性事务活动。

爱心助学活动环节,人文小教学子走进课堂,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提供辅导,比如走进课堂辅导珠算练习等等。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反过来教哥哥姐姐们认识盲文。

本次“扶残助学”活动由人文学院专职教师马欣老师全程负责,参与学生纷纷表示收获巨大。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曹昭义,不仅感谢商丘学院人文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爱心活动,同时表示出希望能够长久合作活动的想法。(鲁晓雨/文  闫丽/拍摄  陈慧明/审核)



人文小教学子赴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扶残助学”活动



人文小教学子在助残日演出活动中帮忙布置会场



人文小教学子在课堂上辅导孩子们珠算练习





上一篇:我院教师李慧敏参加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主题培训会议
下一篇:我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