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小学教育专业开展学科竞赛指导活动



10月7日小学教育教研室的老师们在老主楼209微格教室,集体为参加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的三位同学开展赛前严格的“磨课”训练和指导。


教学技能是师范专业学生必须学习和具备的一项能力。参与各种教学技能比赛可以快速、高效地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因此我院积极鼓励、支持学生参加与本专业有关的各种技能比赛。针对此次教学技能大赛,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教师紧锣密度地对本专业学生进行了全面选拔,经过两论抉择最终许宁、刘灵玉、刘丹阳三名同学胜出。


三位同学分别从活动方案设计、教学设计、微课三方面展示自己的参赛作品。教师依据选手的现场表现从教学内容设计、教态与表达,教学结构、教学方法、教学目标设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指导活动旨在本院学生可以在大赛中有更好的表现,老师们集思广益、吹毛求疵地指导使学生的参赛作品更加优秀、精美,大大提高了比赛的竞争力,同时也促使学生加大对自我的要求。在此预祝我院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余家濠/文  李苗苗/拍摄  陈慧明/审核)









上一篇:人文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商丘首届文化创意展
下一篇:我院教师杜坤、刘彩霞参加河南省民办高校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暨民办幼儿园院长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