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潘胜男参加2020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8月23日至8月30日,我院教师潘胜男参加了2020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班的线下培训,此次培训班由河南大学承办。因疫情原因,本次培训采用线下培训和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

省培第一天,来自河南大学的吴建伟老师组织省培成员进行开班典礼,河南大学首届“十佳”教工、“全国优秀教师”孟彩云教授作了《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与实践》的专题讲座。接着,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委员王滨教授的《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预防与治疗》,河南省文明教师刘嘉尧副教授的《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青年教师的成长》,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专家郝兆杰副教授的《微课的设计与开发》等专题讲座,从科研、教研、教学模式、教师与学生的心理健康、高校教师资格证等方面,对新入职青年教师进行了认真培训。最后一天,青年教师们进行技能展示,大家相互交流与总结经验。(余家濠/文  李苗苗/拍摄  陈慧明/审核)






上一篇: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汉字大赛活动
下一篇:人文学院组织师范专业学生开展师德师风征文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