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丘市第三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9年九月一号下午四点,商丘市第三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宣讲会在老主楼403顺利召开,与会人员: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书记,高登科、陈梅馨、张晓柯等辅导员均到场,此外,学前教育1801班同学均到场。
    宣讲会开始,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说出了对此次宣讲会的祝愿。此外,由该公司负责人于玲,说出此次宣讲会所需要的岗位名称,又就幼儿园基本概况、基础设施以及幼儿园现状,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肯定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实力和同学们的能力,表示愿与学校长期合作,为有能力的同学们提供相应的岗位,在场同学纷纷积极的做出回应,表达了自己认真对待岗位的意愿,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这次宣讲会,人文学院学子明确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人才缺口大,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同时伴随着激烈的竞争压力,警醒着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学习本专业。最后,该负责人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大胆追寻自己的梦想。

(宣讲会现场)





上一篇:香格里拉春晖幼儿园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人文学院诗词大会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