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天之雨幼儿园

天之雨幼儿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2年9月10日,天之雨幼儿园在商丘学院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和就业负责人高登科老师负责。


  本次招聘会上,陈慧明提出毕业生们努力学习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专业知识学以致用,灵活运用到实际,要做好各项就业准备工作,更好的达到用人单位的要求。同时也展现了教学理念, 并对目前所拥有的教师资源、 所获奖项、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参与应聘。


  通过此次招聘会,人文学院的学生对天之雨幼儿园的各项信息有一定的了解, 也获取了应聘要求和应试技巧,同样也是专业对口的比较多。同时也鼓励学生专业对口,专业技术得到更近的的一步提升。


(供稿:赵含星   审核:高登科   编审:陈慧明   签审:王增文)





上一篇:香格里拉春晖幼儿园
下一篇:郑州惠济外国语中学教师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