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商丘市回族金太阳幼儿园

商丘市回族金太阳幼儿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4日,商丘市回族金太阳幼儿园在商丘学院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和就业负责人高登科老师负责。


  本次招聘会上,高登科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该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通过此次招聘会,应届毕业生对实验幼儿园的各项信息有一定的了解, 也获取了应聘要求和应试技巧,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实现当代大学生与招聘单位的流动,成功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


图片 2


(供稿:赵含星   审核:高登科   编审:陈慧明   签审:王增文)





上一篇:商丘市实验幼儿园开发区分园
下一篇:南阳市体育运动学校招聘体育教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