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商丘公益网

商丘公益网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19日,商丘公益网在商丘学院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和就业负责人高登科老师负责。


  本次招聘会不仅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些面试技巧与经验,同时也促进了毕业生们对目前就业形势地进一步了解,让毕业生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谈吐自然得体,自信满满地展示着自己,尽显我校学生的风采。相关指导老师也在一旁耐心地与毕业生们进行沟通,尽自己所能为毕业生们提供帮助。


  通过此次招聘会,应届毕业生对单位的各项信息有一定的了解, 也获取了应聘要求和应试技巧,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实现当代大学生与招聘单位的流动,成功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


(供稿:赵含星   审核:高登科   编审:陈慧明   签审:王增文)





上一篇: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幼儿园
下一篇: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