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开封市新世纪高级中学招聘储备教师公告

学校概况
 
  开封新世纪教育集团及旗下开封市新世纪高中创建于2000年,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创办的开封市内第一所民办高中。学校坐落在八朝古都开封禹王台区华夏大道东段,交通便利,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学校现有在校学生3000余人,共56个教学班,是有志学子理想放飞之地;同时,也是充满教育情怀的诸位教育同仁实现教育梦想的幸福家园。
 
  鉴于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学校公开向社会招聘储备高中部分学科优秀教师。
 
  一、招聘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和高中教师资格证,有高中教学经验,有毕业班教学经验且能够胜任高中教学工作者优先录取。
 
  2、特级、正高级等专家型教师,获得省市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省市级骨干教育荣誉称号;获得市级以上优质课比赛一等奖,省市级以上学科竞赛优秀辅导教师;省级高中各学科带头人、中原名师等待遇从优。
 
  二、薪资福利
 
  1.实行聘任制,一经录用,签订人事合同、劳动合同,办理五险。学校提供免费食宿;
 
  2.教师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减免学费政策;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假期带薪休假,传统节日福利。
 
  4.一线教师享有教学成果奖及每年的免费体检
 
  5.可以参加学校、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培训、教研及外出学术研讨交流活动,专业发展前景广阔。
 
  6.工资面议。
 
  三、招聘流程
 
  1、即日起有意应聘者可将报名材料(个人简历、近期生活照、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荣誉证书及其他能证明个人教学能力及教学成果的材料)以“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命名的压缩包发送至xsjgz2000@ 
163.com。投递截止2021年12月31日
 
  2、初审通过后将电话通知来校面试。
 
  四、联系地址及方式
 
  李老师:17337171353   张老师:13353832223
 
  地址:开封禹王台区华夏大道东段新世纪高中,邮编:475002





上一篇:商丘柘城清华园学校生活老师招聘公告
下一篇:新乡十中英才学校招聘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