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风采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我院2013届毕业生来亚文同学被复旦大学录取为中国史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

    人文学院2016年考研和就业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近日又获悉,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3届毕业生来亚文同学被复旦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录取为中国史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
    来亚文,1990年出生, 2009年考入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在校期间任汉本0901班学习委员,酷爱历史和文学,学习成绩优异。2013年跨专业考取上海师范大学历史地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读研期间,学习勤奋刻苦,先后于《中国历史地理论丛》、《杭州师范大学学报》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篇,获得硕士生国家奖学金,并于2016年获得“中国古文献学奖学金”(国内文献学最高奖项)二等奖,同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复旦大学中国历史地理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
    来亚文同学考取复旦大学博士研究生,反映了人文学院卓越的教学管理水平和良好的班风、学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人文学院学子将以来亚文为榜样,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涌现出来。














上一篇:商丘学院人文学院汉本1401班尚召辉同学诗选
下一篇:美丽的商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