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风采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2018届毕业生:素质明星刘欣悦——不求多大改变,但求初心永念

55届国际小姐中国赛区冠军刘欣悦就读于商丘学院人文学院学前教育本科1402班,在校期间,刘欣悦多次获得校内奖学金,并创立大学生梦想模特团,参与贫困地区支教活动,与同学在大学期间自主创业,在20167月创立化妆品牌Purely Queen,并担任新疆本土新疆品牌MASHUT服装设计师,2016年她与同学的创业项目“艾德莱斯,隐藏千年的时尚”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全国铜奖。
    商丘学院人文学院对于全体学生精心培养,对于各个专业都投入最好的教学师资力量,给予同学们优秀的学校教育。此外,人文学院每年都举办各项校园活动,在保证学生上课时间的同时,也在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里给了同学们最大最精彩的展示舞台。而刘欣悦就是在这种教育模式和教育方法下成长起来的一颗正烁烁闪亮的明星。刘欣悦在国际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赛区中获得冠军后,也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专业课,她积极考取各项证书,如教师资格证,高级育婴师等。她热爱学习,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又不忘初心和梦想,兼职模特,多次参加大型国际时装秀,丰富了自己作为模特的宝贵经历。
   刘欣悦在学校期间获得的一系列荣誉和奖项,不仅是自己的求职道路的保证,更为各位学弟学妹树立了优秀的榜样。但是,国家和学校培养我们学习成才,从来都是让我们各自精彩。一个人的优秀不止是一百分的专业课成绩单和在大学期间考取各种证书,更重要的是能把自己融入到社会,让自己个人的烛微之光努力绽放到最亮。
    刘欣悦在学校期间,多次向学校申请或组织向贫困地区捐献衣物的活动,并创建了捐助群,每年定期向西藏新疆等地公益资助。不仅如此,她利用暑期实践机会申请支教,在四川省凉川木里藏族自治县的长海子当志愿者,为当地的孩子带去了知识和温暖。献身公益,义务支教,这不止是锻炼自己的社会经验,也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一次磨炼,更重要的,是回报社会,把温暖和帮助带给最需要的人。支教是一次承载着梦想的旅程,向世界传递的是爱与希望。
    刘欣悦说:“几十天,也许不能改变什么,但是我希望因为我的加入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了爱,让他们不再有自卑,能对未来充满憧憬,学会努力,懂得奉献”。
    刘欣悦在人文学院四年求学,经过老师的培养和教导,再也不是一个青涩稚嫩的小姑娘,而是一个学业与事业双丰收的优秀人才。她不仅是人文学院中一个明亮的星,更是人文学院的优秀学生的代表,身上体现的,无一不是人文学院的风采。





上一篇:2013届毕业生:超级学霸来亚文
下一篇:2012届校友:腾讯运营经理贾吾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