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风采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2015届毕业生闫旭东

    闫旭东于20156月毕业于商丘学院文学院对外汉语专业,曾任班长一职,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比赛和活动,主持各级晚会30余场,担任招生办学生队长职务,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实习期间,担任张家口电视台《七彩童年》主持人,任“大好河山张家口微信公众平台”主播。

20159月通过河北省特岗教师考试,成为一名教师。现担任涿鹿县武家沟学区教务处副主任一职,任学区语文教研组组长,课题带头人,并担任六年级语文教学和班主任工作,被评为张家口市教学新星。在职期间,主持市县级各类晚会数余场,被评为“张家口市网络春晚御用主持人”。教学中,多次参加各级培训和比赛,带领学区语文教师圆满完成了各项赛课、说课任务,取得了众多成绩。曾荣获第十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教学课评比二等奖;河北省第六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三等奖、教育故事演讲单项奖;张家口市第六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教育故事演讲单项奖、班集体活动设计单项奖;涿鹿县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涿鹿县“我的模式我的课”教师素养大赛优质课评比一等奖、涿鹿县艺术节优秀教师;张家口市“百年追梦全面小康”摄影作品辅导教师一等奖,涿鹿县语言文字工作先进个人;涿鹿县七一演讲比赛一等奖;涿鹿县优秀班主任;所带毕业班级以全县语文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张家口市优秀班集体。






上一篇:2018届毕业生刘政
下一篇:2014届毕业生王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