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天地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8届广告学专业优秀毕业生褚景亮出版新书《时光若刻》

   又是一年凤凰花开,又是一年告别南燕。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校园内弥漫起毕业思绪。大一初相遇,懵懂的时光。大二充实却依旧迷茫大三,奋笔疾书,慢慢明确人生的方向。大四,离开校园寻找明天。在毕业之际我院广告学本科1401班储景亮同学6月3日发表了他的新书《时光若刻》。
    
从本书的序了解到,褚景亮同学在大学四年写的广告文案超过2000幅,获得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超过158幅。《时光若刻》选录了部分储景亮大学四年的获奖作品,全书按照文案类型分为七部分。分别是:创意广告文案;电视广告文案;广播电视文案;广告软文;广告语;平面以及摄影。不同文案类型有独有的写作方式,每个类型后又有一个温馨的小细节,穿插了储景亮同学在大学阶段遇到的困惑迷茫大学生活的不知所措以及看不到未来的不安。
    
储景亮同学对广告文案情有独钟,刻苦钻研勤于思考。他大学四年不仅创作了海量的实践作品,并且翻阅大量相关书籍文献,在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大胆提出广告文案创作理论FSWSR理论。新闻广告学教研主任何玉巧老师这样评价此书:这本书是四年大学生活最好的见证,是大学四年青春的价值承载,不仅让所有读者感受到作者的专业知识能力,更让大家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个性。
    
回顾四年的大学时光,储景亮同学一直努力向前,从未止步。砥砺青春,他起步于这里,行路致远,他正奔向未来的诗和远方。作者在本书结尾写到:写这本书是为了实现在毕业以前的一个梦想希望能给商丘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一些启迪,无论是关于学习还是关于怎样度过大学这本书里有他对未来的向往,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文新记者团  杨梦

 



(褚景亮编著《时光若刻》)







上一篇:宝航燕:坚持主持梦想的内蒙女孩
下一篇:素质明星刘欣悦——不求多大改变,但求初心永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