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团建设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人文学院“百年峥嵘、人文致敬”艺术作品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人文学院特此举办“百年峥嵘,人文致敬”主题的爱党爱国艺术作品展。此次作品展于7月1日建党节之际,在商丘学院图书馆一楼艺术展厅举办。作品内容对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历史进行了完整描绘,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丰功伟绩以及祖国的巨大变化!

商丘学院党委书记张冰燕,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增文,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校党委的各位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百年峥嵘,人文致敬”八字表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走过的风风雨雨。作品展的最大亮点为: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划分为不同时期,让人文学子进行不同时期的创作,通过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视角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100多年的历史进行完整地描绘,制作成海报。所有参展作品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格调典雅、异彩纷呈,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

参观过程中,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不禁感慨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风风雨雨。看着咱们人文学院学生的这些海报,我不仅看见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更在这上面看到了无限美好的未来”。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是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国家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是国家强大的真正宝贵资源。相信在党的正确带领下,人文学院的青年学生将是学校新一代闪耀的群星,更会是新一代国家的栋梁之才!

此次作品展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充分表达了新时代人文学院青年学子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挚爱之情,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了份深情厚礼!

1634871148405.jpeg

Cache_46c2a169f47b580d..jpg

Cache_-310b5e71a90a364c..jpg

(室内)






上一篇:“青马工程”培养班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篇:人文学院李欣萌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