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22-09-29     作者:      

925日,我校举行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商丘学院考区初赛。我校考生共287名,参赛种类涵盖B类(英语专业学生)、C类(本科生)和D类(艺术、高职生)三个类别。其中B109名,C138名,D40,共设10考场大赛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包括听力、阅读、翻译、写作等7个项目的内容,充分考查了学生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竞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教务处及各个学院积极配合协助,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加强对英语类人才的培养,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比赛,对报名、辅导、考务等环节提出明确要求。相关人员对竞赛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公平的竞赛环境。竞赛当天学院领导现场视察、指导组织竞赛工作,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初赛成绩将于初赛结束后两周公布,参赛学生可在大赛官网查询https://www.saikr.com/neccs/hnhyedu/2022。根据初赛成绩和名次将评选出进入决赛的选手以及本届大赛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获奖者。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将于全国统一时间20221023900--1100黄河科技学院举行。